快捷导航

【图】周公解梦蛇吃猫有多重含义 是凶是吉值得大家推敲

2018/2/16 7:02:37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风水网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梦里出现蛇吃猫的场景的含义到底是什么。

现在,人们一天的工作通常都是繁忙无比的。所以,在洗漱之后,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进入深度睡眠,然后开始做梦。大多数人醒来之后表示,自己的梦境中经常会出现蛇这一形象。根据周公解梦可以知道,梦里出现蛇大多预示着将会有好的事情发生,但是也有个别不好的情况出现。

其实,梦见蛇,通常表示人们在近来一段时间内有着强烈的性需求,但是又得不到满足。

当然,很多人的梦境中不仅有蛇,还有猫。有些人正在晚上睡觉梦到了蛇吃猫,这令大家疑惑不解。所以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说明一下。如果你的身份是学生,梦到了蛇吃猫,这说明在近来一段时间内,你在学习上会得到长辈的提携,从而获得成功。但是做这样的梦也预示着自己的健康方面存在着隐患,可能会出现肺部或者是腹部的疾病。

如果你的身份是一个生意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梦到了蛇吃猫这样的场景。那么,预示着你在自己的生意方面要做出选择,尽量不要做饮食、渔业、贸易业。当然,做其他的生意是不会出现任何不好的情况的。

如果你现在正在谈恋爱,晚上睡觉做了这样的梦,这意味着你和自己的另一半正在互相了解彼此。如果能够彼此包容,将会走向婚姻的殿堂。

如果今年是你的本命年,然后你在睡觉的时候梦到了这样的场景。这说明在这一年的秋季中你可能面临挫折,所以要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