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火命的人和什么命人结婚好 这些五行相克你得懂

2018/3/1 7:34:37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风水网
中国这个传奇的国度,结婚的时候,父母都会拿两个人的生辰八字去给懂行的算命先生看,从而推断出吉日吉时,或者是两个人合适与否。那么,属火的人适合和什么人在一起呢?

来源:站酷

一 、基础知识

在中国传统的易学体系里,五行的生克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其中火生土克金,土生金克水,木生火克土,水生木克水,水生木克火。根据五行的生克去探知这万物的规律。

二 、日常运用

将五行作用到现实中,其实也和生活密切相关。

属火的人,根据五行的相生克化的原理,还是找个属土的人,或者是属木的人在一起,因为火受生于木,而又复生土。相生胜于相克,当然这是一个大致的,基础的看法。结婚配对不能以区区一个五行的生克来下判断。想要探索更多生命的信息,需要通过两个人更详细的命理资料判断。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三 、生辰八字

上文说到,五行生克事实上是不能给两个人合适不合适的情况下判断,要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其实还是要通过具体的生辰八字来看。

来源:站酷

四 、科学对待

虽然通过易学可以对婚姻做一个基础的判断,但是我们不能一昧相信它,否则反而会变成迷信,因此错失姻缘。命理只是一样工具,并非是结婚的关键,所以,要正确地对待命理,是很重要的前提态度。

五 、化解之法

如果读者从某种方面去了解到自己婚姻不顺的消息,不要害怕,也不要因此而丧失爱情的勇气。其实化解婚姻不顺也是有办法的,两个人如果八字不合适,可以通过风水布置,或者是修行养性,互相尊重理解,改变自己的性格,我相信所谓的不顺都是可以解决的,科学对待命理是很重要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