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男人颧骨低 这种面相都有哪些寓意

2018/3/1 7:42:37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风水网
在面相学中,一个人的面相如何可以反映他的性格,甚至会影响他的命运。比如眉骨高的人性格冲动,左下巴有痣则象征着富贵。那么,颧骨低的男人面相学里又有哪些寓意呢?

颧骨,它是我们脸部颅骨的其中一块骨头。它位于我们眼睛的下方。简单来说,就是我们脸部突出的那一块骨头,就是颧骨。而在面相学中,颧骨的高低,都有着不一样的含义。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探讨一下,颧骨低的男性在面相学里都有哪些寓意呢?

1、通常来说,颧骨有着权利和地位的比喻。如果一个人颧骨低往往会意味着这类人在权势方面占据优势地位,而相对的,如果是颧骨低的男性。这类朋友在权力和地位方面处于劣势。

2、颧骨低的男性朋友,因为颧骨不突出的缘故,所以整体的面型会显得比较平和,线条感并不突出,因此会与颧骨高的男性朋友相比,稍微缺少阳刚的气息,更具阴柔的神韵。也就是说略微偏向女性化。

3、颧骨低的男性朋友,因为在权力和地位方面处于劣势,所以这类人一般很少做领导,因为这类人在管理和组织方面也比较逊色。

4、此外,如果一个男人颧骨较低,那么他的人际关系以及人际交往能力也是比较逊色的。

5、不过,颧骨较低的男人也不是没有优点的,他们一般心思比较缜密,做事情往往会三思而后行,一般很少冲动行事。

其实,我们天生的面相只能影响我们的性格,或者多多少少会影响我们的命运。但是,面相决不是决定我们命运的主要因素。都说相由心生,只要保持一颗真诚善良的心,未来还是掌握在你的手中,由你去创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