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颧骨高的优点与缺点在何处 你真的了解自己吗

2018/3/2 7:04:37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风水网
大多数人认为颧骨比较高的女孩子,长得可能都不太好看,但是这一认知其实是片面的,颧骨的高低其实与人的美丑不是正相关的,还要从五官的协调度来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343558075795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人们的审美方面也产生了诸多变化。从八九十年代的老港剧里面,我们可以发现,里面许许多多的美人都是高颧骨的,因为高颧骨的女孩子特别的上镜。但是时间往后推20年左右,现在的年轻人们更加喜欢那些低颧骨的女孩子,看起来更加小鸟依人,更加我见犹怜。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其实从中国传统的审美来看,就更加倾向于那些低颧骨的女孩子有一种江南水乡的温婉之感,让人禁不住产生某种亲切感与怜惜感。但是许许多多人对此又抱有否定的看法,他们认为高颧骨的美人都是大美人,而低颧骨的美人,只是一种小家子气的美,事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一、高颧骨气场更强

从欧美的审美角度来说,他们更欣赏那些高鼻梁,大眼睛,有着深邃轮廓和立体的凹陷感的女孩子,高颧骨几乎是欧美地区美人的标配。但是东方文化里面的美人是那种五官搭配和谐,面部线条流畅优美的类型。有些人认为,只仅仅局限于颧骨这一局部方面,而不综合整体来看是不对的,高颧骨想要长的美确实不是那么容易。

但是一旦长好了,便是气场强大的大美人。低颧骨的美人类型,虽然有十分温和的美感,但是比起颧骨高的美人来说,却显得有些单薄了。高颧骨的美人经得住时间的检验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她们更会散发出一种独特韵味,能够感染到身边的人,倘若还有丰富而敏感的内心的话,从内到外都是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24150842705027

二、高颧骨面相更凶

在中国古代的面相文化里面,颧骨的女孩子被认作是克夫的代表。抛开那些文化糟粕,我们可以看出,颧骨比较高的女孩子,经常会给人一种凶巴巴的感觉,五官搭配不甚和谐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不好相处的刻薄感觉。从这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颧骨较高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五官搭配和谐倒无所谓,如果不和谐的话,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24688

三、高颧骨更显老

由于颧骨高的女孩子面部轮廓都比较深邃,所以比起颧骨比较低的女孩子来说,在同样的年纪,她们会更加显老。这是因为骨骼与面部肌肤的差异太大,所以导致了法令纹深重,尤其是在上了一定年纪之后,差距会更加的明显。

除此之外,颧骨更高的女孩子苹果肌也会更加的突出,等到上了一定年纪之后,我们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颧骨上方的软组织也开始流失,从整体上看,苹果肌有下塌的趋势,所以看起来更加的老态,有一种脸部的肌肤包不住颧骨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9347642036

从总体上来说,高颧骨的女孩子要想长得好,比起低颧骨的女孩子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一旦长好了,那便美的不要不要的。有些人可能嫌弃自己的颧骨过高,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发型和使用化妆技术来弥补这一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