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女人左眼角有痣代表什么 是福还是祸

2018/3/2 7:48:37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风水网
从出生一刻起,我们的皮肤上就会长有一些痣,这些痣长的地方没有局限,哪里都可能出现,脸上会经常出现,从面相来看,这些痣长得地方大有说法,今天说一说左眼角痣。

来源:图虫作者:-

一提到痣,人们首先会想到这些痣长在什么部位,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说法,有的痣是好痣,有的痣是恶痣,因情况而分,好痣譬如美人痣、财富痣、好运痣,而恶痣譬如破财痣,不同的痣对其命格影响不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泪痣,这种痣一般多长在女生的左眼角处,常常使整个眼睛显得更加的有神。

来源:图虫作者:-

关于泪痣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拥有泪痣的人是上辈子在自己心爱之人的怀中死去的,所爱之人哭泣时,他的眼泪滴到你的眼睛处,并缓缓滑落时留下的痕迹,象征着你们的羁绊,即使轮回也不会分开,作为以后相遇的印记。当两个人相遇后,便会相伴一生,不会分开,再续前缘,是不是很美好啊?

左眼角有痣常常会使眼睛显得特别有神,现如今,有很多人甚至去画泪痣,可想而知,泪痣多么受欢迎。拥有泪痣的人会与前一世再续前缘,得到很大的幸福。除此之外,对于泪痣还有一种不好的说法便是拥有此痣的人,一生眼泪都会比较多,或喜悦,或悲伤,他们的感情较为动荡,漂泊无一,除非找到前世的真爱,只有那样才会幸福。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上述便是有关泪痣的几种说法,最后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关于泪痣的说法信则有,不信则无,但还是希望像那个传说一样,祝愿你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