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陶瓷手表女白色款图片欣赏 6点教你如何挑选手表

2015/10/18 17:45:32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手表的制作及生产都基于一个简单而机智的发明,这就是“弹簧”,它能够收紧并储存能量,又能慢慢地把能……

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 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手表的制作及生产都基于一个简单而机智的发明,这就是“弹簧”,它能够收紧并储存能量,又能慢慢地把能量释放出来,以推动手表内的运行装置及指针,达到显示时间的功能,手表内的这种弹簧装置被称为主弹簧(Mainspring)。手表构造手表由表头、表带(表扣)组成。 其中表头的零部件包括:机芯、表壳、底盖、镜面、字面(常说的表盘)、指针、把的(调时间的,也叫按的)、令(部分表种要求)。

手表外观可从外壳、表镜、表盘和时分秒针等方面检查。表壳应没有砂眼和明显划痕,棱角对称;后盖与上壳的旋合处应严密;两只表环各与表壳的距离相等,安装耳璜的孔应该在表壳脚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适当,使表环不易脱落;表镜应没有疵点和划痕,透明光亮;三针安装正确,针与针、表镜与表盘之间应有正确的安全间隙;表盘和指针镀层光洁度好,没有斑痕,表盘刻度线条或夜光点完整;把头与表壳之间约有0.1-0.3mm的间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