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享女人深v聚拢文胸照片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2015/10/20 23:14:47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是我们的亲密伴侣,可谓密不可分。但是在我们生活的区域里却有70%左右的女性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内衣。内衣的选择非常重要,可以关系到你的健康和你的美丽。

4.前开扣型。内衣的开扣在前端中央,所以很容易穿戴,因为背后没有扣子,所以背部的曲线变得更美,最适合于透明质料的衣服,及容易露出内衣的衣服。此种类型的内衣也有乳头间隔较为狭窄的类型,所以要配合体形作选择。此外,在罩杯部分,选择较好的质料,可以将乳房紧紧包住,不会随意摇动。 
5.少女型内衣。这种内衣和成熟女人的内衣相比,位置较高,在腋下和前腋的部分较为狭小。由于考虑到少女的发育尚不完全,所以设计着重在舒爽感和重量的考虑上。 
6.孕妇型内衣。为了方便授乳,罩杯采用前开扣的方式,可以在怀孕、生产和授乳期间使用,适合于各种不同的变化。 
虽然内衣的种类很多,但是亚洲女性最流行的却是没有钢丝的内衣。有钢丝的内衣能够使得乳房看起来较为丰挺,产生丰满的感觉,所以这种内衣在欧美非常畅销。欧美女性大都拥有丰满乳房,为了要使下垂的乳房更为上挺,所以选择这种能够支撑乳房防止下垂的钢丝形内衣。而亚洲女性中,由于拥有丰满乳房的女性较少,所以较畅销的内衣是无钢丝内衣,还有就是使用布质衬垫型内衣,来表现女性乳房的自然形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