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松糕鞋子磨脚怎么办 几个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7/9/13 12:07:11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买了新鞋之后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鞋子磨脚,新鞋子的皮是比较硬的,所以总是会让人受到皮肉之苦,有时痛到连开心的心情都没有了。

近年来,松糕鞋在时尚界是非常的流行,不仅外表看起来好看,而且穿起来还非常的轻便舒适。尤其是对矮个子的女士来说,厚厚的鞋底就是一个巨大的福音。想要有高挑的身材,一双松糕鞋就可以帮助克服你一直以来的烦恼,而且让你走起路来都自带信心。而松糕鞋的搭配也是非常的,穿上一条牛仔裤、休闲裤或是裙子都是非常流行的穿搭。

但是它美中不足的就是刚买回来的鞋是很容易磨脚的,平时的时候走几步觉得还好,但长时间一走路就会导致脚跟被鞋子磨红了,甚至严重的还会出血。所以,这里有一些小妙招就可以帮助你摆脱这种感觉。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大多数松糕鞋都是用人造皮革制成的,所以它们往往是会很硬的。因此,我们就需要采取一些对策来保护我们的小脚。

如何处理鞋子磨脚:可以用酒精和水把混合在一起,用布沾湿了,然后把它粘在磨脚的地方。然后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这双鞋会变得软得多;也有些人会把脚后跟的鞋底踩在脚下,这样是可以避免磨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鞋子就会被踩得变了形。因此,还是不建议大家使用此方法;可以去买一个后跟帖,贴在磨脚的地方,可以有效的防止磨脚。

事实上,生活中有许多小技巧可以解决许多看似复杂的问题。当然,新鞋磨脚并不复杂,但肯定会让你感觉不舒服。所以,如果你以后买新鞋,试试上面的方法,让你远离磨脚的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