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喇叭裤如何改造 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7/9/13 15:22: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众多裤型中的一种,顾名思义,就是外形像喇叭一样,裤脚很大。过去几年里紧身裤占据了大半的市场,但是近两年喇叭裤又逐渐流行起来,受到很多人的亲睐。

喇叭裤和紧身裤或休闲裤有很大区别,一般的裤子要么整体都小,要么整体宽松。但是喇叭裤却有小有大,有松有紧。它有很多特点,比如说腰很低、裆很高、臀部紧等,特别明显的要属它的裤腿了,从膝盖以下慢慢变大,成喇叭形状,有时候看起来像一朵盛开的鲜花。

以前老式的喇叭裤就是循规蹈矩的,如今早已被淘汰。记得小编姐姐小时候送给我一条红色喇叭裤,当时觉得好漂亮,真的好喜欢。但是后来慢慢地没有人穿喇叭裤了,我也开始将它遗忘。如今再看那条喇叭裤,真的好丑。

是不是有很多人遇到小编这种情况呢?昔日心爱的喇叭裤现在已经穿不出去,被大家嫌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动手改造改造它们,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当下流行的裤子。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两个改造喇叭裤的方法。

其实很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剪短。以前的喇叭裤都是长裤,有些甚至能把鞋子给遮盖住,所以把裤腿剪短完全是没问题的。比着自己的腿,剪成七分裤长短,然后把裤边拉出一些线虚就行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剪一道口子。现在很流行开叉裤,就是从裤腿外侧剪一道至脚踝以下的口子,这样个性十足。

废弃的喇叭裤千万不要随意扔掉,拿来稍微改造一下说不定还能成为另一种潮流引领时尚呢。说了这么多,大家赶紧找出自己的喇叭裤,动起小手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