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穿牛津鞋的女生  妩媚中性皆可驾驭

2017/9/15 13:07: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对于牛津鞋的印象,似乎都与英伦风和学院系脱不了干系。而如今的牛津鞋,可不再是这些固定的搭配模式中的一员,它早就被用在各种风格当中,让人瞠目结舌。

一、英伦学院风。

这是人们对于牛津鞋的原始印象,因而,也是一种十分自然的表达方式。经典的格纹元素,加上西装风格的羊毛外套,再加上一双简单的雕花牛津鞋,就能将气质完美烘托出来。

二、高街时尚。

所谓的高街时尚,就是既时髦又舒适的一种风格。图中所示的机车服加上飘逸纱裙的组合,让整个人散发出迷人的自信来。黑白拼接款式的牛津鞋,则将摩登感进一步加强。

三、工装风。

工装风的复兴,也是一种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以简单的棉麻材质,来表达出内心的极简诉求。搭配上一双棕色系的牛津鞋,不仅有着帅气的一面,也将质感进行展现。

四、休闲舒适风。

想要舒适休闲,并不一定非要穿运动鞋衫,一件有质感的风衣,加上一双有质感的牛津鞋,便能将这一切表达出来。

五、中性风。

帅气的中性风,需要一双皮鞋来支撑才行。而复古有韵味的牛津鞋,恰好能够满足这一切的需求。图中model示范了今年格外流行的西服套装,并用一双银白色系的牛津鞋来搭配,在显得强硬有力的同时,也增添了摩登时尚感。

六、迷人淑女风。

看似中性的牛津鞋,用来搭配裙装也是一样的出彩!比如图中右边的这套look,全身都以墨绿色来演绎,以紧身的版型制造出玲珑有致的曲线来。搭配上一双金色系的牛津鞋,在色彩的对比之中,更能显露出精致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