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面试着装小技巧 求职成功没烦恼

2017/9/18 23:3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面试环节,很多女孩子都想好好表现一番,以此得到面试官的青睐。但很多时候因为她们的过度打扮,反而弄巧成拙。到底面试时要怎样穿着才得体呢?答案就在本文中。

来源:站酷

不管是春季招聘会还是秋季招聘会,都可以看到俊男靓女们抱着厚厚的一摞简历在各大公司求职,面试。当然,大家都知道找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是简历,笔试还是面试,每一轮环节都必须重视。

如果说简历和笔试是看个人的专业功底,那么面试就是形象与专业能力同等重要。下面就来具体分析女生面试着装事项,供那些将要面试或者未来需要面试的女生一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一、化妆宜淡,着装宜净

对于已经有职场经验的女生来说这一点一般都能做到。但是对于那些刚走出大学的象牙塔,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女生来说,还是需要再三强调着装方面的注意事项。

首先,化妆不宜过分浓烈。对于那些喜欢抹厚重眼影,喜欢粘假睫毛,涂红唇的女孩子,在面试时化淡妆,使用浅色系的化妆品适宜。通常来说,打扮过于惹人注目会给人举止轻浮,做事不靠谱的感觉,以此会影响个人面试结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二、穿鞋高度要适中,不宜过高,走路尽量不带声

高跟鞋是女生的心头爱。不管是细高跟还是坡跟,亦或是粗高跟,都能够在女生的脚下步步生花。当然日常生活中穿着高跟鞋无伤大雅,更会提升个人的气质。若是在面试过程中,还是奉劝大家不要穿恨天高。不仅行动上会有所不便,而且踩在地面上声声作响,这可能会让面试官较为反感。

试想一下,在工作环境中大家都在认真处理手头事务,而你去喝水、去卫生间、找同事沟通工作都踩着一双"噔噔噔"的高跟鞋,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就是在影响他人工作。因此,好办法就是选择一双职业鞋,舒适的同时也能够保持优雅。

面试时保持良好的形象固然很重要。不过丰富的知识背景,过硬的专业技能才是面试成功的不二法门。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在形象上大作文章,却腾不出时间来打磨个人专业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