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堆堆袜怎么穿 秋冬必备的长腿神器

2017/9/19 8:07:12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推推袜是这几年韩剧里潮流造型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小仙女在追逐潮流的时候却发现很难驾驭这双小小的袜子。今天小编就来帮助大家破除难题,轻松驾驭这件时尚单品。

相信经常追韩剧的小伙伴对堆堆袜一定不陌生吧?剧里的欧尼们怎么搭怎么潮的单品,到了我们身上却成了“粗腿神器”,其实可能只是你选错了袜子。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学学堆堆袜的正确选择和打开方式吧。

其实堆堆袜开始出现时并不是用作装饰,而是在登山时必备的一种可以保护小腿的袜子。后来由日本时尚界率先推广开来,成了韩剧里的标准穿搭。因此我们很多时候看到的堆堆袜,依然保留着原来比较厚重的质地,这种袜子也是大多数妹子刚刚开始搭配堆堆袜时的必购单品。

这种厚重质地的袜子,只要搭配得宜,可萌妹可御姐,是一件百搭神器。只要选对颜色,把袜口往脚踝部位一扎,搭配上一双休闲鞋,你就是那个文艺青年;而配上一双高跟鞋,也可以瞬间气场全开。

但是这种穿法只适合小腿纤细的小仙女,并且对腿短星人也并不友善。因为本身袜子的厚重加上堆积造成的膨胀感,如果腿部不够修长,真是会是一场灾难。

不过粗腿小仙女也不要灰心,现在有很多质地更薄但是保留了原本堆堆袜特点的新款,就是我们粗腿小仙女的福音,不但有型,还能通过袜子本身的花纹带来的视觉错觉帮助我们腿部修型。如果仍然担心自己无法驾驭,甚至可以考虑搭配七分或者九分裤,通过裤腿的配合把视觉重心拉到裸露的部分脚踝,修腿的效果就自然达到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