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夏季面试着装 征服职场的时尚服装

2017/9/19 8:4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个人的气质,决定了人们对你的第一印象如何,特别是在一个新人初次面试时,它也影响着你面试是否成功。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夏季面试着装。

对于很多找工作的人来说,面试时的穿着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女生夏季面试着装穿得不能过于性感裸露,也不能过于死板沉闷,在众多服饰的选择中,要尽量根据你所应聘的岗位来决定。首先如果你面试的是一些比较正规的职位,例如公务员之类的,建议你尽量在穿着打扮上正规,选择经典的黑白配服饰,女士半休闲西服是很好的选择,即不呆板也不张扬。

如果你应聘的是一些时尚感比较强的岗位,建议你一定要在服装上偏向时尚感强的,这样会给面试官留下一种深刻的印象,也有利于你后期的工作交际。宽松样式的裤子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单品,能够突显女性腿部的纤细,而上衣搭配简单的T恤或是半休闲款的衬衣,简单大气干净利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是面试中较为适合的时尚穿法。

如果你是刚刚踏入职场的新人,而且面试的岗位又是属于比较活泼、交际范围比较大的工作,一定要突显自己的活力青春,不可穿得过于成熟老气,而且千万不要穿牛仔裤搭配灰色风衣,这是极其土气的穿法。浅棕小圆帽给人一种时尚感,而雪纺深蓝上衣搭配灰黄色直筒半身裙,即性感又不失稳重的感觉。

年轻的女生穿着黑色系的服饰不但不会老气,反倒会显得皮肤白皙,所以黑色短裤加上黑色吊带平添性感之感,而为了增加一些亮眼的颜色,在外面穿上一件坡领短款的棕黄色小外套,非常能够衬托出女生清纯时尚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