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围巾的各种围法大全 教你轻松告别臃肿

2017/9/19 8:47:12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很多人都不想把自己包得很臃肿。因此,他们往往会想方设法尽量少穿点,搭配上一些既保暖又好看的衣服。自然而然,人们就想到了围巾了。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秋冬季节正是围巾盛行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在脖子上围上各种各样的围巾,而他们围围巾的方法又别具一格。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好看的围巾围法到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怎样围围巾才能围得既保暖又好看吧,给这个寒冷的单调的冬季添上一点点美丽的色彩吧。

首先,围巾有很多种围法,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人们围围巾的方法都是直接把围巾挂在脖子上绕一圈就完事了。其实,这样围围巾很普通,而且保暖的效果还不怎么地好。但是,这样普通的围围巾的方式,如果加以改良一下的话,还是会让自己的围巾更好看一些的。

有一种方法就是先将长围巾对折,把末端插入首端,这样的围法可以说是很基础的,就如左图中。而右图中的围法,先将围巾挂在脖子上,短的一端在胸前,长的一端放在背部。接着将长的那一端沿着脖子绕圈,直至绕到胸前将剩余部分塞在围巾里。

上面提及的是一字型的围巾围法,而很多人都喜欢11字型的围巾围法,如右图中的11字型围巾围法。首先将围巾按1比3的比例挂在脖子上,让后将长的那一端沿着脖子绕两圈便可。如果想要显得休闲一点但又能够起到保暖作用的话,可以将围巾弄松一点,但是也要注意把一部分围巾贴着脖子,这样才可以抵抗寒风的袭来起到保暖作用。

而左图中的围巾围法有点半披肩型的围法,不要想的得这种围法很难,其实围起来也是挺简单的。首先将宽大的围巾披在肩上,但是要记住的是,选用的围巾尽量要长,长度可以拖到地面的。然后间围巾剩余的部分折叠起来绕着脖子围一圈,然后将左端剩余部分的围巾藏在右端的围巾末端处,用一个小夹子在后面将藏起来的围巾夹起来固定住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