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穿搭技巧在这里 出门照样美美哒

2017/9/19 10:5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服装样式层出不穷,不管高的、胖的、矮的还是瘦的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技巧。不过身材不好的人适合穿的服装是有限的,不能所有样式都去尝试。

当今社会,矮个子是比较吃亏的。就算有着一张逆天的脸,但从整体来看还是缺少一种气势的。供矮个子女生选择的服饰也非常有限,很多服装她们根本不敢尝试,而高个子就能随意穿,感觉这样太不公平了。不过我们还是有解决办法的。

矮个子女生是小鸟依人型,适合走可爱路线,这是高个子女生做不到的。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腿长的话人看起来就比较高。所以小个子女生穿搭的一个秘诀就是:提高腰线。提高腰线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一一讲解。

小个子女生穿衣服时,提高腰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的上衣尽量选择短一点的露脐装,样式简单干练会更显高。裤子选择高腰的,这样再加上高腰衣服,完美地将腰线提到了胸部下面,看起来就是一个大长腿妹子。

如果是夏季穿裙装的话,建议选择及膝盖以上10cm左右的A字裙,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半身裙,都是一样的效果。但如果是连衣裙的话,一定要穿那种有收腰效果的,如果没有,大家可以系一条合适的腰带,这样也是同样的效果。

除了腰线,在颜色搭配上小个子女生也要注意了,尤其是要穿很多衣服的冬季。全身上下尽量不要超过3种颜色,颜色太多会显得累赘。还有就是在服装层次上,冬季裙子尽量和长外套一样长或者比外套短,小个子就不要穿及膝长筒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