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羊绒衫怎么处理 清洗时又应该注意哪些

2017/9/19 12: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手感舒适细腻,穿上去也保暖贴身,是很多人冬季喜爱的内搭服装,薄薄一层的面料就能达到驱寒保暖的效果,这也正是羊绒衫的优势所在,致使它成为冬季热销产品。

那像羊绒衫这样昂贵的面料又该怎么保养呢,怎么清洗才能将它的使用价值提升呢,这就是我们应该注意的问题了。羊绒本就是天然面料,虽然穿着舒适但也很容易变形,在对待它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柔和。

所谓柔和就是轻拿轻放,无论是清洗还是保存,都要轻柔,比如说平常保存的时候要平铺,不能垂挂,因为羊绒面料较重,很容易走形,若不注意肩膀的位置就会撕扯变大。

在清洗羊绒面料的时候就更该注意了,首先我们应该避免机洗,这样很容易使羊绒变形,手洗的时候也该注意很多细节。温度要控制在三十五度以下,避免羊绒的缩水;还有洗衣不能停留太长时间,避免洗衣液的腐蚀;再就是手的力度不能太重,避免破坏羊绒的形状。这些都注意好之后还有很关键的一步就是平铺晾晒,道理也是避免走形。

看完羊绒的保存与清洗之后再说说它的搭配吧,一般羊绒衫均为纯色,看上去简洁大方,但它的颜色却是五花八门,这就使很多考虑欠妥的人买到不伦不类的衣服,因此不要看别人穿着好看就买,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身材来选择。

颜色选择好之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款式了,其实款式主要是根据自己的身形来进行筛选,一般来说,小个子女生不适合肥大宽松的款式,高大健硕的女生也尽量不要买小巧可爱的款式,这些基本的道理还是需要遵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