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呵护自己的第二视角

2017/9/19 12:4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由于长时间的盯着电脑屏幕或者是手机屏幕,势必会导致眼睛肿痛、干涩等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配戴眼镜来解决了。但是,眼镜的擦拭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使用纸巾。

现如今发达的社会,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人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但同时随着电脑、手机、平板等智能产品普及率程度的提高,又对人们的眼部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与负担,于是我们看到很多人年纪轻轻的就戴上了眼镜,如今已经愈发严重起来。

既然配戴眼镜是为了可以更好的看清前方的道路,那么我们就必须要保证眼镜的足够清晰明亮。一旦眼镜出现问题,诸如轻微、重度的划痕、镜片出现异物影响视力、模糊不清等,就需要我们对眼镜进行一次细致的清洗工作,方法其实很多。

大多数人为了经济实用,会采取眼镜布擦拭的方法。当然,这样的清洁方式是可以起到一定效用的,但是不会彻底的将眼镜上的赃物去除。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尽量不要使用纸巾擦拭眼镜,尤其是质地较硬的纸巾,会在眼镜表面产生清晰的划痕。

如果实在没有更好的擦拭眼镜的方法而必须选用纸巾擦拭的时候,尽量选用质地柔软的纸巾,质地较硬的纸巾也可以将其浸泡在水中,然后稍微干透后进行擦拭,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了有效保养眼镜,而且一副眼镜也不是很便宜。

除过纸巾擦拭眼镜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专业的眼镜店进行磁共振清洗。这种方法利用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可以将眼镜上的任何异物统统去除,不留痕迹。而且重要的是,采用该种方法清洗后的眼镜,会适当的延长眼镜的使用年限,节省金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