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卫衣女装大放送 时尚清新彰显个性

2017/9/19 12:5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季节穿卫衣是不错的选择,卫衣的样式都比较宽松。卫衣的风格是有一点运动的风情,还偏向于休闲的气质。这种服饰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搭配方法也越来越百搭。

卫衣是一种面料较厚实,样式偏向于运动风格的一种服饰。这种服饰在早秋的季节穿着,既随性自然又清新时尚。卫衣这种类型的服饰穿上很显年轻,但还是更适合30岁及以下年龄的人群穿。这种服装在搭配上都是以裤子为主流。比如,穿粉色的短款卫衣搭配一款宝蓝色的哈伦裤,长版的宽松卫衣搭配修身牛仔裤,再穿一双小白鞋学生气质十足。

虽然卫衣搭配裤子很显年轻,在早秋的季节又非常保暖。但是卫衣搭配裙子穿也能穿出别样的风情,只要你懂得搭配。

白黑红三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可以碰撞出特别美的火花。红色卫衣搭配黑色伞裙,卫衣短至腰际下摆和领子带有黑白条纹,梳长长的卷发化精致的妆容出门,气质非常与众不同。

纯红色的卫衣搭配白色T恤,再穿一件黑色带有白边的短裤,视觉效应上也非常享受。

如今,服装领域的设计真是千变万化,不管是什么样的服饰都设计出很多流行的样式。今年卫衣也出新款了,潮女们早就上身了。

时尚灰色的卫衣套装,简约大气的样式不用佩戴首饰来点缀,就会让整个人显得高雅时尚。只要梳个得体的头发,化上精致的妆容就足够吸引人了。

黑色的卫衣在秋季穿好像更显暖和,设计成连衣裙的版型。休闲中带有此慵懒的气质,是当今女性追求的节凑。前面拉链修饰的样式,后面帽子的版型很显慵懒。袖子两侧的白色条纹设计,让这款卫衣更显流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