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看赛琳娜才明白矮个子还能这样穿搭 简直完爆周冬雨

2017/9/19 16:0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国女孩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是一名演员,但身高165的她在穿着上很有自己的风格,让我们从她的街拍学学小个子怎么穿衣搭配。

“我从来都不是那种觉得自己必须跟随潮流的女孩。我觉得做自己就是好看。”说这句话的姑娘在穿着打扮上也是如此。这个女孩就是美国女孩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身高不高的她在穿着上也是很有自己的风格,让我们从她的街拍学学小个子怎么穿衣搭配。

小个子想要显高,拉高腰线很重要。高腰的蓝色阔腿裤搭配黑色的翻领上衣,V型领子视觉上拉长了脖子的线条,使她肉肉的脸看起来不会太圆。这一身的亮点在于coach 连名新款的石榴红包包。话说近日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今年秋冬十大流行色就有石榴红。是的,这一饱满热情的颜色刚好能中和身上其他沉闷的色彩。而18号那天她干脆把石榴红穿身上,搭配黑色直筒裤和亮色高跟。绒绒的红色外套衬得肤色更白,红黑白三色搭配,扎起一个高马尾整个人都干脆利落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