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双肩背包女韩版 文艺青年必备款

2017/9/19 16:32:13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文艺小青年的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一场旅行中你不仅需要钱,还需要一个舒适的背包。买一个背包,轻装简行,就此上路,在旅行中感受生活,真是一件美事。

背包这个东西一定要选的好,虽然我们平常更强调它的实用性,但是我知道,对女孩子来说,重要的是颜值,可以空间不大,实用性低,但是颜值一定要高。女生的爱美之心真是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啊。所以笔者致力于向广大女同胞们推荐颜值不低也够实用的东西。

我们上学的时候一般钟爱运动品牌的背包,阿迪耐克的背包许多都很好看,但是因为这是非常普遍的物品,就不推荐了。而且也不太适合脱离了高中生涯的女生。近些年很流行韩国的东西,虽然它们通通都叫韩版,融合了韩国的文化,但是韩潮席卷我国已是不争的事实了。

韩国的东西确实挺好看的,比如韩国RawRow R Bag,主打极简主义理念,对于女生来说有点大,但是背上去有一种酷帅的感觉。它的大小比较适合男生,如果女生背的话虽然大点,但是空间更多了,可以装下更多的东西,而且颜值也不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如果身材娇小或者不想背大包觉得笨重的妹子想背小巧精致的包,那么也有一个专门为这部分女生打造背包的品牌monopoly。一般使用纯色,它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设计了,很像韩剧里女主背的那种包哦,质量也很不错,里面分层也多,能让你的东西井井有条。

以上都是笔者很欣赏的背包品牌,在中国也有很高的知名度,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品牌都很好的,各有各的特色,女生们如果有钱的就买高端的牌子吧,笔者推荐的都是比较平价的东西,大家没必要在背包上花那么多钱,好看实用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