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雪纺衫女 教你如何利用单品创造美

2017/9/20 9:22: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女生很多基础的搭配单品相信各位小仙女们用该都有,比如白搭的白衬衫、性感的小黑裙、或者好看的小白鞋,这些都是比较好看的,那么小仙女们知道单品应该怎么搭配吗?

固然具有风格的衣物很多,但是小仙女们独爱某些单品,因为这些单品比较好看,能够十分简单地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而且这些单品是属于不过时的,小仙女们不用担心潮流的问题,还节省了不少的买当季衣物的钱,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单品是有很多的,比如经典的小黑裙,简单的小白鞋,还有便是好看的雪纺衫了,这些单品都是我们所钟爱的,都是我们衣柜所不能少有的。小仙女们你们的衣柜都有这些单品吗?那么你们会怎样给你们的单品搭配的?怎样才能有自己的风格呢?

小面我们来讲一讲雪纺衫这件单品,首先上图的雪纺衫是比较的轻薄的,具有一定的仙气在里面,透明的薄纱具有神秘感在里面,可以直接这样穿,保守的小仙女们还可以在里面搭配小吊带,夏天像右图一样可以穿搭一件好看的长裙。

雪纺衫也有长款的,像左图上便是长款的雪纺衫,这样的雪纺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在里面穿上一条热裤,但是穿热裤的时候切记要将前面的雪纺衫扎进裤子,这样显得腿长,也可以不放进去,像左图一样,搭配出下半身失踪法。

右图是一件颜色比较素色的雪纺衫,这样的雪纺衫在夏日里很是吸引别人的眼球,下面再搭配一条白色的半身裙更加有仙气。或者可以搭配纯黑色的短裤,可以将雪纺衫的一边扎进裤子,这样便是很有个人风格。小仙女们学会了吗?这样的搭配符合小仙女们的心意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