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铅笔裤搭什么鞋好看 原来它这么百搭

2017/9/20 10:0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秋之后,天气慢慢转凉了,女孩们不得不脱下美美的裙子了,长裤该上场了。放眼望去,大街上穿什么裤子的女孩多呢?非铅笔裤莫属,它是一款非常百搭的时尚单品。

1.搭配凉鞋,是的,铅笔裤可以搭配凉鞋。但不是什么凉鞋都可以搭配的,选择那种中性帅气一点的凉鞋,像左图那样的罗马凉鞋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平底和高跟的都可以。另外,裤腿不能太长,要露出脚腕,这样看起来干净利落。

2.平底瓢鞋,这样的搭配能突出女性的柔和的美,为什么有人这样搭配不好看呢?主要原因在于裤子的选择有问题,裤腿太长就会很邋遢,裤腿一定要修身利落,不能有褶皱。

3.高跟鞋,高跟鞋搭配铅笔裤是一种成熟干练的风格,可以搭配西装外套作为正装穿。对高跟鞋的颜色款式没有什么限制,差不多都能搭配。

4.靴子,秋冬季节女孩们经常穿的就是靴子了,铅笔裤是非常好的搭档,无论长靴、短靴、平底的、高跟的还是系带的,都能穿出不能的风格,不同的美感。

铅笔裤真的是超级百搭的单品,和很多鞋都能搭配的完美无瑕。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之外,休闲运动风格的鞋也都可以搭配,比如坡跟鞋、小白鞋、牛津街、帆布鞋、运动鞋、乐福鞋等等。

虽然铅笔裤这么百搭,但是要想穿的好看,也是讲究一些技巧的。裤子一定要修身,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配凉鞋、高跟鞋、瓢鞋时,选择9分裤。另外,有一点小编要提醒各位女孩们,买裤子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裤子的材质,不要买面料很薄很软的那种,穿上之后紧贴皮肤,那种尴尬,你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