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衣服起球怎么处理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真的很有帮助

2017/9/20 10:42: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衣服起球的烦恼。很多面料的衣服在我们穿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起球,影响了衣服的美观。所以,掌握处理衣服起球的技巧是很重要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衣服起球的问题。很多衣服刚买来时非常漂亮,但是在穿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就会衣服的不同部位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起球。很多人都会认为这完全是衣服质量的问题,当然衣服的质量是有一定的原因。但是实际上,大部分的衣服都是会起球的,如果你注意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衣服起球的原因和摩擦是有着密切的关系。

其实,处理衣服起球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很多人都知道,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的胶带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你想要非常快的处理掉衣服上的毛球,可以试一试去胶带去处理一下。除了用胶带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用专门处理衣服起球的工具来除去衣服上的毛球。现在很多市场上都可以买到这些专门的工具,只需要插上电,你就可以轻松的处理衣服上的毛球了。

如果你不想要买专门的修剪器,我们也可以用家里的刮胡刀,这个方法之前有很多人都有用过,是非常实用的。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用刮胡刀处理衣服上的毛球一定要把衣服铺平,不然,这种方法就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其实,衣服起球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摩擦,所以,你在平时洗衣服的时候,就可以往里边加一些可以消除静电的洗衣液。平时在穿衣服的时候,你尽量不要来回的动,背包也不要总是在一个地方,这样就可以减少一些摩擦,让衣服少起一些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