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旗袍风睡衣  经典的时尚

2017/9/20 14:32:12 作者:YUd-f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市场上吹起了一场旗袍风睡衣的潮流,旗袍的起源来自于我国,旗袍是我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旗袍体现出中国女性的曲线美,风格简单雍容华贵,彰显蓬勃的生命力!

这段时间市场上刮起了一场旗袍风的睡衣,深受大家喜爱,旗袍,也就是“旗人之袍”。旗袍的来历很多人都不知道,当年清朝入关,满人统一了天下,所以旗人的服装服饰才得以传入中原,这就是旗袍的又来。我们中国女性的身材和西方女性相比,明显的纤细、秀丽的曲线美。旗袍特别大的优点就是在于它能恰如其分地呈现出这种中国女性的曲线美。

在中国,喜欢旗袍的人群非常广泛,很多人结婚的时候不穿西方的婚礼服饰,就 穿我们中国人的旗袍,又被称为中式婚礼,也是别具一番风味,张灯结彩,红色的旗袍凸显初喜庆,不仅仅大人喜欢旗袍,很多小女生也喜欢旗袍,他们穿在身上也很可爱很美,所以现在的厂家根据人们的喜好,制作出了旗袍风格的睡衣,深受大家喜爱。

旗袍制作省工省料,穿起来也比较的方便,作为家居服饰也是一个比较好得选择,着装方便又有中国风的味道在里面,很多具有品味的女性都喜欢旗袍风睡衣,穿起来雍容华贵,落落大方,而且比较舒适,还能展现出自己的身材何乐而不为。

旗袍风格倍受欢迎的同时还有一些人不认同,认为旗袍是我国精神文化遗产,应该以高大上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不应该成为居家的服饰并且作为睡衣来进行销售和制作,在此呢小编认为,凡事都有利弊,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就看大家去以什么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