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看完时装周后即使容易撞款也想背的潮流包包安利

2017/9/20 16:0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包包永远不嫌多!对于包包只想买买买~那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参加时尚周的搭配达人们都背怎样的包包,给大家种草两款热门的包包,让你走到时尚前沿。

女人的包包永远不嫌多!对于包包只想买买买~那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时尚周的搭配达人们都背怎样的包包,给大家种草几款热门的包包,让你走到时尚前沿。

Simon Miller的Bonsai bag 有关注街拍的妹子应该会发现很多穿搭达人会带上Simon Miller的水桶包。明明是纽约的服装品牌,Simon Miller古里古怪的包包却变成了是新晋的it bag。可爱的“Bonsai bag” (盆栽包)精致小巧,圆形的金属手柄配上简洁的圆形包身,走的是复古和极简路线。这么迷你的包包高度不到13cm,却是不少街拍达人喜爱的“凹造型”单品,因为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跨这么一款小包包都不为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