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猫眼石手链怎么挑 色泽鲜艳才是上品

2017/9/20 16:52: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手链是由猫眼石串联起来 手链,作为一种时尚饰品深受大众,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猫眼石手链才是品质好的,在挑选时很容易被蒙骗。

猫眼石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饰品,到了近几年,这种饰品的受欢迎程度更是越来越高。而它大受欢迎的原因大体上分为两个,一个是它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另一个便是它能够对人的身体起到疗养的作用。在市场上,由这种宝石做成的饰品数不胜数,有戴在手指上面的戒指,也有戴在脖子上面的项链,而本文所介绍的便是这些饰品中的一种,即戴在手腕上面的手链。

但是,有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如何去挑选出质量比较好的猫眼石,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很容易会被一些目的不纯的商家所蒙蔽与欺骗,造成财产以及其他方面的损失。那么,什么样的猫眼石才是质量比较好的呢?接下来便来介绍几种挑选的方法。

1、看猫眼的是否清晰

这种宝石的名字为“猫眼”,所以它的以及比较基本的特征便是里面像猫的眼睛一样的东西了。在挑选手链的时候,要很仔细的看一看拿在手上的宝石是不是拥有很清晰的“猫眼”,如果不是很清晰,那便是质量比较差的宝石,如果能够看的很清晰,那便是质量比较好的宝石了。

2、用光照射时两侧的颜色是否不同

品质比较好的猫眼石,在用光照它的两侧时,其两侧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挑选手链的时候可以用光分别照一下宝石的两侧,如果两边的颜色都一样或者相差不大,那这一串手链上面的宝石便是质量比较差的,而如果两边的颜色相差比较大,那么这一串手链的质量便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