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搭配女装心得分享 这些小心机你也可以有

2017/9/20 17:5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女生的衣服永远都比男生多。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女生觉得自己能穿的衣服永远都比男生少。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让我们一起去见识这其中的玄机吧!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的橱柜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这些衣服就是她们引以为傲的战利品。有的衣服来源于商场打折,有的来源于电商做活动,有的则是因为自己一时心血来潮。不管衣服再怎么多,还是有部分女生嚷嚷着自己没有衣服穿。可是这么多的衣服怎么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呢?问题的症结出现在哪里?别着急,本文为你逐一讲解。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一、你之所以觉得没有衣服穿是因为你不会搭配

如果看到本文不妨此刻去打开你的衣柜,看看你有多少衣服是同款式,同类型。又有多少衣服是颜色特别,材质特别,无法与其他服饰相搭配的衣服。其实这些衣服收拾整理下来,你才会发现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所以,在逛街时,请收起你那躁动不安的心。买衣服时尽量选择颜色和款式好搭的,并与自己已有的衣服做比较,在脑海中有一个基本的穿搭法。这样你就不会再盲目的去买衣服,搭配出奇形怪异的风格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二、通过一些小技巧的运用让你改头换面

熟悉自己的身材以及身体部位,做到扬长避短。这句话说起来,做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要想真正的运用自如,还是需要更多的实战经验。总结下来就是以下几点。

1.个子矮小的女孩穿裙子时选择膝盖以上的短裙,同时尽量不要买长袖连衣裙

如果个子矮小选择裙子在小腿部位,就会比较尴尬。因为这样的裙子从视觉上来说会拉低人的身高,更会有一种看上去较肥胖的感觉。长袖的连衣裙也是同样的道理,显得胳膊短且厚重。因此,还是那些长度在膝盖以上,可以适当露出胳膊的裙子更显得身材小巧与轻盈。

2.脖子长或者锁骨漂亮的女生可以穿着露肩或者露锁骨的服饰

身体哪个部位有优势,就突出哪个部位,这是穿衣搭配的精髓。当然在搭配中我们还可以借助少量的饰品,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