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运动服 原来这样也可以很时尚

2017/10/7 8:21: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运动服装如今已成为时尚圈的新宠。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穿休闲服装,因为它穿在身上极为的舒适,但是却很少有人将它用在正式场合,因为它距离时尚还差了一步。

如今欧美街拍运动服已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与之相伴随的运动服也成时尚圈的新宠。运动服一般都是在运动时穿的,把它穿在身上绝不会有难受之感。运动服虽然简单、舒适,但也并非是所有的运动服都可以穿出一种时尚感。无论男士还是女士,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运动服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时尚界的新宠——运动服。

对于女生来说,运动服并不经常拿来穿,所以只要有两三套就可以了。一种是夏天穿的,一种是秋天穿的。对于夏天穿的运动服的选择主要是以浅色为主,如白色。白色运动服给人一种清爽之感,非常适合夏季穿。而秋天的运动服颜色的选择则自己的喜好为主,如右图中的红色运动服,搭配一个黑色马丁靴,就完全凸显了时尚之感,非常漂亮。

对于男士来说,运动服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服装,运动服也是衡量一个男生是否长得帅的标准。所以,男生对于运动服的选择标准应该更高。男生对于夏天运动服的选择也应该以黑白为主,白色的运动服让男生整体感觉起来比较阳光,而黑色的运动服则让男生更加成熟。所以这两种颜色的运动服也是非常受男生欢迎的。而秋天的运动服则可以随性一点。

秋天的运动服男生可以选择颜色相对较深一点的,但设计不可太过于单一,不然就无法体现出时尚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