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船坞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这样穿仿佛去过圣托里尼似的

2017/10/13 7:25: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属于秋冬的色彩常常沉重而充满暖意,仿佛看到这颜色都能暖上一个八度。本季的流行色也没有让任何人失望。深蓝更深,红色更热情,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意外惊喜。

我们都觉得,属于秋冬的色彩常常是沉重而充满暖意的,仿佛看到这些颜色,都能暖上一个八度呢。而本季的流行色也确实没有让任何人失望——深蓝更深,红色更热情。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意外惊喜哦!如果你已经看惯了深色的秋冬,不妨就来跟我一起感受一下船坞蓝的魅力吧!没错,今天要说的就是,船坞蓝的外套与百搭牛仔裤的神奇搭配之术!

上海的雨季啊,不来则已,一来就绵绵无期。阴冷的天气,让人总是想把自己完全裹起来,和水汽隔绝。可是天倒还不至于那么寒冷,要如何是好。披上船坞蓝的轻便外套,穿上一条显身材的牛仔裤,着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已经秋天了,没想到吊带还能派上用场。哦对了,脚上再踩一双明黄色的高跟鞋,提醒我们夏天还没有走远。除了明亮的黄色,干净的白色,红色也是提亮的好办法。红色小配饰就是有本事,让整个搭配立刻活泼了起来呢!手包也好,领巾也好,都可以成为吸睛亮点哦!

大衣+铅笔裤+浅口鞋,请跟我默念这个秘诀,有了它,在你对任何搭配无从下手的时候,都立刻有了解决方案。不会担心出错,也好挑选内搭。白色的吊带上,白色衬衫,或者白色字母t,延续上半年的潮流。高腰牛仔裤,拉高地平线。

同色系搭配的这股热浪正在持续蔓延。同色系搭配中很关键的是,你有没有找到恰好合适的“撞色”?温温和和的一片船坞蓝中间,试想多一点点金色,或者大地色,或者露出暖色的皮肤,再不就是柔美的笑容。

船坞蓝色的全长毛呢外套,浅色仔裤露出一点,否则要显腿短的。发色也是你搭配的一部分——偷偷告诉你,浅发色显高哦!反季节的小黑皮鞋作为脚部的重色,刚刚好。

天空色严格来说算不船坞蓝啦,比船坞蓝多了它一点阳光的感觉,好像圣托里尼的屋顶在太阳下的反光。这两套,都是很合适的通勤装扮了。

再冷一点,可以围上一条浅驼色的围巾。而经典蛇皮短靴,也是属于冬天的。修身的大衣让你看上去更加轻盈。记得去美国旅游时,要在黄色taxi旁边街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