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男生潮流大观摩 风格迥异差异巨大

2017/10/15 8:09: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的时尚度还是被认可的,从他们的街拍当中也可以看出很多的潮流元素,在这样一些开放的国度当中,他们的容纳度很强,所以存在很多风格迥异的潮流时尚。

聊到潮流,很多人就会不自觉的把目光往欧美的方向望去,这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惯性。欧美在目前为止在潮流和时尚上还是在前端的,很多潮流元素都出自于此,而欧美的街拍也总能看出这个城市的时尚度。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欧美男生的街拍潮流。欧美男生的潮流是多样化的,也有很多比较大胆开放的存在,带给大家的视觉冲击还是蛮大的。从斯文文艺范到粗犷大叔范,再到中性潮流都在自己的时尚角落慢慢发酵着。

欧美的文艺范一般就是斯文的衬衫加西装中裤或者牛仔裤,也有白色短袖加修身长短款裤这样的简单而又好看的搭配。欧美男生偏高,这样的简单搭配加上身高,很随意的就到达一个非常高的时尚高度。冬天,一般文艺的男生就会加上一件翻领大衣,又或者添上围巾。

这样的简单搭配,有会让整体的搭配显得斯文而成熟。除了斯文型,欧美男生中的个性派也是非常的普遍,而这类潮流人士,你是无法给他们定义风格的。他们风格迥异,各有各的特点,要说共同特点就可能是,他们敢于搭配,敢于利用各种混搭,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欧美是个相对较为开放的国度,对潮流的接纳也是非常的宽容,而男生当中更是有很多的标新立异的打扮方式。有夸张型,也有中性一点的打扮。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男生穿得很女生,那也是无需见怪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