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卫衣 教你如何变成美女

2017/10/20 10:1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季节属于那种说冷不冷,说热不热的,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里面什么衣服是各位小仙女们钟爱的呢?那当然是卫衣了,卫衣是这个季节很好的服装之一。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很喜欢穿衣搭配,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这样的做法是很好的,因为爱美是人的天性,有句话叫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打扮自己可以使我们的心情变得愉悦,变得开心的,这样美子美的一天便开始了。

穿衣搭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穿自己风格的衣服会使得我们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选对适合自己的衣服会使我们的颜值水平都有所提高,所以这便告诉我们会搭配衣服的重要性,那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会搭配吗?

现在正处于秋季,有句话叫做“八月份乱穿衣”,但是这里所谓的乱穿衣并不是说真正的乱穿衣,而是说将衣服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也便是混搭,所以我们在这个季节里面是很好穿衣的,其中卫衣是很好搭配的,小仙女会搭配卫衣吗?

那么我们接下来便来讲一讲卫衣的穿搭方式,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方式,上面穿一件粉色的卫衣,粉色本来便是很少女心的颜色,然后在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伞裙,这样整体的造型会显得比较的可爱,很适合走学院风的妹子们。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搭配,这款搭配是比较的欧美风的,上面的搭配是这样子的,灰色的卫衣搭配上黑色的皮衣,灰色与黑色的搭配是比较的好看的,比较具有欧美范儿,我们还可以在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这样是比较的舒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