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旧衣服变废为宝 生活到处都是小妙招

2017/10/20 14:11:14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穿不完的衣服,尤其是女孩子,每个季度都会买新衣服。那么衣柜下面的旧衣服就几乎没有用了,丢了觉得可惜,今天我们就来学学将旧衣服变废为宝。

服装是很容易过时的东西,因为有源源不断的新款出来。有句话说得好:女生很多衣服,但还是每年都会买新的,因为她们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自己今年的气质。可见女生的衣服是有多少。

有了新衣服,旧衣服自然就被遗忘和淘汰了。放在衣柜嫌占地方,直接丢掉又舍不得,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精挑细选出来的。那么该拿那些旧衣服怎么办呢?要小编说,当然是把它们通通变废为宝啦。其实衣服上到处都是宝贝,只要你把它利用好。

有纽扣的衣服,可以把纽扣剪下来,如果没有需要的地方,也可以先把它们存放在一个地方,说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场了。现在的衣服有拉链的也很多,确定衣服不能穿后,可以把拉链裁下来,以后如果哪件衣服的拉链坏了就可以直接用它了。

除了这些,衣服的布料作用更大。乳沟是棉布,可以将它裁成很多小方块,用来当作抹布,是不是很实用呢?很多女生喜欢背带裙,如果是背带裙坏了或者不穿了,完全可以将它剪成围裙的形状,平时在家做饭穿上它,还很可爱呢。

一些很会做布艺的人,可以将废旧衣服改造成各种日用品或者小饰品。比如用好看的布料做一个小零钱包,个性又实惠,更重要的是那可是买不到的呢。或者改造成小抱枕,一件衣服的布料可能不够,你可以用几件衣服的布料拼接,反正现在也流行混搭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