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你沉睡时》秋季穿搭的4个教科书模板 撩男神不在话下!

2017/10/20 17:07: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沉睡时》在热播,有网友说女主的演技不行,全程尬演,在拖累男主,但是女主裴秀智的穿搭,简直就是治愈系女生的穿衣模板!初秋这样穿可以撩男神!

《当你沉睡时》是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裴秀智主演的水木剧,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剧一播出就引来热议。

有网友说女主的演技不行,全程尬演,在拖累男主,除了注意到女主的演技外,小编还看到这个!那就是女主裴秀智的穿搭,简直就是治愈系女生的穿衣模板!

在9月22日,裴秀智身穿Fendi橘红色连身裙,脚踩Roger Vivier黑色高跟鞋,与李钟硕共同现身《当你沉睡时》制作发布会。两人的互动也是可爱满满。

这一套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也是活力满分,今年的穿搭少不了西装外套,秀智身穿SYSTEM的暗黄色衬衫作为内搭,下身穿猫须牛仔裤,脸架着Carin眼镜,背着Louis Vuitton手袋,踩着TOD’S的皮革白色运动鞋,为了剧中的男主角早出门,这个设计小编给满分。

在预告先导片时,秀智身穿的红色运动服是来自Sandro这个牌子的,而墨绿色帽衫卫衣则是来自Saturdays NYC,运动风的秀智也是活力满满。

这一个镜头让很多人都知道了男生的领带还有擦眼泪的作用,南洪珠(秀智剧中的名字)式的撒娇相信男生都爱,这些季节怎么能少得了风衣,而秀智那时身穿这Burberry的风衣,脚踩着Roger Vivier的黑色高跟鞋,和李钟硕站一起刚刚好的身高差。

要说剧里面浪漫经典的镜头,莫过于这个了吧。

而且摄影师给了鞋子的特写,网友们都纷纷在问这个鞋子是来自哪里的,这个是Philippe Model2017的秋冬新款小白鞋,这个就是踮起脚尖的鞋子。

这部初恋CP的剧你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