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松糕鞋适合什么人穿 教你穿出时尚潮流范

2017/10/21 7:53: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鞋底较厚,能够把身高提高的一种鞋子。提到这种鞋子适合什么人穿,小编觉得这种鞋子比较适合个子较矮的女生穿,因为这种鞋子穿上能够显高还非常平稳。

松糕鞋的鞋跟是比较高的,但是在外观上来看是并不明显的。这种鞋子不但可以让身高轻松增高,穿着时还是比较舒服的。有一些人的个子矮小,穿上这种松糕鞋是非常适合的,穿上脚会很舒服不会有太累的感觉。

另外,有一部分人群的脚底板非常平,这种脚的人走路是很困难的。因此,这种松糕鞋穿着非常舒服,很适合这种脚型的人穿着。

松糕鞋的鞋子里面都是加有内增高的,因此从表面看这种鞋子的鞋跟并不高,但是其实它的鞋跟是很高的。如果个头较矮可以轻松提高10多厘米。

这种鞋子虽然外观看起来比较憨,但是它搭配修身的弹力裤也是很好看的。穿黑色的修身弹力裤会显得更瘦,搭配一双黑色的松糕鞋,看起来非常时尚潮流。有的人会想搭配细高跟鞋来穿,这样会显得比较甜腻。

松糕鞋搭配裙子穿增高的效果更明显,我们看图中的示范。左图中是一款松糕鞋子搭配长款卫衣和短裙,我们看不出鞋子高,但是这套衣服把腿露出的较多,让个子显得也很高。

右图是一款高腰的伞裙搭配一款宽松袖子的条纹衫,再穿一双内增高的松糕鞋。这样穿轻松就把个子提高了十多公分,却又看不出来穿了那么高的高跟鞋。是不是矮个子的福利呢?小编认为这种鞋子确实是矮个子的福利。

当然,能够轻松增高是必然的,但是平时穿着时也要注意一下搭配,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