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衣披风怎么穿 潮流示范让你霸气外露

2017/10/21 9:0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披风在秋冬季节很是流行,冬天寒冷的天气属性让人们很自然的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往往就没有了时尚感,但大衣披风就很好的在冬日里引领潮流,不失个性。

大衣披风穿的好看也是一种技巧,大衣披风尾部宽大,有一种蓬松感。往往一件大衣披风就是全身上下的焦点,上面穿一件大衣披风,下面就可以搭配简单点,这样不会让整个人显得很繁琐,搭配一条裸色丝袜就会很简单大方。下面还可以搭配一双长筒靴,这样在冬天既可以防寒又能很显腿部线条,让整个人修长很多,是很好的穿搭标配。

大衣披风由于自带的宽松属性,走起路来很拉风,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强大气场,霸气十足。大衣披风上面窄下面宽大,夸张中又不失潮流范,有时尚大片的感觉。是秀场上很流行的冬日潮流服饰。大衣披风有开衫类型的,可以自己选择如何收腰,或者就直接披在身上都是很潮的穿法。还有一种是有扣子的大衣披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扣几颗扣子。

大衣披风是大衣和披风的结合体,经过很好的设计组合成了一种新的潮流服饰。但其实大衣和披风本身也是很时尚流行的服饰,披风可以直接披在身上,是很有范的一种穿法,披风有长款的和短款的,都可以穿出强大气场,很显气质。

大衣在冬日里就很常见了,一件大衣搭配一条打底裤是很简单的一种穿搭,也是往往女孩子会选择的穿搭。内搭一件毛衣。外穿一件大衣,然后一条加厚打底裤或者搭配一条棉的阔腿裤,就可以美美的出街了。还可以戴一顶帽子起到装饰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