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今年针织衫开衫怎么穿搭好看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1 10:0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微凉的秋天,很多小姐姐都喜欢有一件恰到好处的外套,可以在早上的时候给自己保存一点温暖,又可以在穿着上面时髦美丽,这样的外套,其实针织开衫就可以胜任。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也有很多的小姐姐喜欢穿针织开衫,因为这样的衣服穿起来比较的舒服,全是毛线织成的衣服,摸起来也比较的柔软,穿起来也是比较的简洁。它还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裤子还有裙子,也可以让你摆脱冬天或秋天厚重的外套,不仅可以保暖,还可以让你看起来甜美可爱。因此这也得到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喜爱,然而针织开衫怎样穿好看呢?

我们一般都会在外套里面穿一件打底的衣服,这件衣服就比较重要了。如果你是喜欢穿长款针织开衫的小姐姐的话,那么,你可以在里面搭配一条裙子,根据针织开衫的颜色搭配一些与它的颜色相近或者是完全不一样的颜色的裙子,看起来就格外的好看。比如如果你穿着棕色的针织开衫的话,里面裙子可以选择深红色的,这样的话看起来比较的优雅知性。

但是如果你穿的是白色的针织开衫,那么里面的打底裙可以选择粉红色,淡蓝色,只要是浅色的就比较好看。开衫也可以搭配一些背心,衬衫或者是简单的短袖T恤。如果你穿着比较深色的针织开衫,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背心,再穿着修身的牛仔裤,那么看起来比较的显瘦又高挑。针织开衫的样子也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选择粗针或细针的针织开衫。

一件长到达脚踝的针织开衫,搭配一件纯色白色的衬衣,再加一条黑色的皮裤,穿着一双马丁靴,走在街上看起来格外的霸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