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裤子31码是多大尺寸 穿裤子显高技巧

2017/11/5 12:53: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变冷,该穿长裤子了,怎样穿长裤才能既显高又显瘦?本文介绍几种小个子穿长裤的显高搭配技巧,遵循原则,高腰线裤装,宽松度刚刚好,露出脚踝,长度不要太长。

近来天气越来越冷,小仙女们都拿出冬天保暖的衣物抗寒。可是厚厚的衣服穿起来臃肿,看不出体型,尤其是小个子们,穿上长款羽绒服,显得又矮又胖。裤子的尺码从26码到33码,属于正常尺寸,34码-38码是大码裤子,小个子女生的裤子尺寸一般是26码-33码。

首先小个子女生要以提高腰线的位置来显高,所以在购买裤子的时候,要买高腰线的裤子,不买低腰的,并且把上衣下摆扎进裤子里,突出腰线。还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上紧下松、上松下紧,切忌:上松下松。其次要露出脚踝,可以买九分裤,或者将买的牛仔裤下摆挽起。然后阔腿裤也是小仙女们喜欢的单品,既可以遮盖住粗粗的腿,还可以显瘦。

黑色的铅笔裤是冬天的百搭款,可以随意搭配任何衣物。例如,可以搭配卫衣,穿一双黑色短筒靴,或者一双黑色运动鞋。牛仔裤也是经典款,可以搭配小白鞋,露出脚踝,可以搭配黑色高跟短筒靴。阔腿裤可以在视觉上拉伸身高的比例,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平底鞋。

另外,裤子的宽松度刚刚好的裤子才显高。原因是裤子太过紧身,会暴露腿的各个小问题,比如腿型不好看,小腿粗壮;裤子太过宽松,人的视线会集中在下半身,使得本就不长的腿更短。虽然不能像夏天一样穿衣美美的,但是如果裤子搭配的好,小个子女生一样可以穿得既显高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