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体重200公斤却是日本时尚教主!她来示范胖姑娘怎么穿!

2017/11/10 17:0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体重200公斤的妹子却受民众的喜爱,在时尚界拥有一席之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位胖姑娘渡边直美的时尚。看看作为日本时尚女王是怎么虏获人心的~

体重200公斤的妹子却大受民众的喜爱,在时尚界拥有一席之地,大受男星喜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位胖姑娘渡边直美的时尚,看看作为日本Instagram女王是怎么虏获人心的~

渡边直美是作为搞笑艺人出道,擅长模仿。因为模范碧昂丝大火,浮夸的动作和搞笑的表情让她成了很多节目的收视率保障。

而她自创的服饰品牌PUNYUS专为为胖女孩儿设计,尺码除了提供超大尺码,也贴心的提供了正常的尺码。衣服风格多样,卡哇伊的复古连衣裙到酷炫的涩谷风都有。她还亲自拍宣传照,向其他人证明了时尚与体型无关!

大胆的颜色搭配是渡边直美的穿搭秘籍。不管是色彩丰富的辫子还是妆容,都是很大胆!妆容经常颜色的饱和度很高,但却是独到的彩妆搭配。例如下图红衣搭配深色红唇,整个人都吸睛不少。

这种五颜六色的眼影搭配彩色的头发,估计只有她才能成功hold住。当然,素色的搭配也功力不错。白灰黑层层递进,再搭一件驼色小外套,实力可爱了。

阔腿裤是胖MM 的救命款式。不管是竖条的裤腿裤帮助拉长视觉比例还是纯色的阔腿裤,黑白搭配是才是保险的。但想要吸睛,包包的图案、外套的颜色都是值得用心的地方。

胖MM想穿裙子?长到脚踝的裙子就能帮助圆梦。成功遮住腿部肉肉,利用腰带提高腰线。

自信的女孩才美!渡边直美真的实践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