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 解锁你不知道的时尚穿法

2017/11/11 8:0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都是很养眼的时尚活动,从欧美人的街拍中就能知道当下流行的服装搭配。直筒牛仔裤是很常见的裤子,但欧美人就能把它穿得与众不同,特色突出。

直筒牛仔裤或者你还只停留在和短袖T恤搭配的时候,但欧美街拍会告诉你那样已经不那么新潮了。一条泛白的直筒牛仔裤可以和白色的开衫雪纺衫搭配穿,内搭一件黑色的背心,既清凉又性感。可以将直筒牛仔裤的腰上系一条皮带,将开衫系起来,会显得女生很高挑。浅色直筒牛仔裤还可以搭配黑色的露脐上衣穿,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很性感迷人。

欧美街拍一直以来都是时尚达人展示自己穿衣风格的很好方式,她们大胆时髦的服装搭配,引得很多人学习模仿。一条常见的直筒牛仔裤在她们的搭配下就有了很大的变化,可以搭配一件休闲的女士西服外套穿,让女性显得很成熟干练,把裤脚卷起来一点,会显得很可爱俏皮。直筒牛仔裤可以和牛仔外套搭配,很有欧美范,把女士帅气大方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在欧美街拍中,直筒牛仔裤的搭配的衣服有很多种类型,什么衣服都能穿得很有范儿。在天气较冷的时候直筒牛仔裤可以和毛衣搭配穿,短款贴身毛衣搭起来的效果会更好,配一双高跟鞋穿,走起路来都能感受到强大的气场。

有的直筒牛仔裤有高腰的设计,这时候很适合搭配露脐的衣服穿,这样能把很性感的身材表现出来。直筒牛仔裤和白色的搭配很清新自然,是很舒服的搭配,这在欧美街拍中也能看得出来。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这么多穿搭指南,你可以用上几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