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文艺复古潮来袭 贝雷帽的编织方法风靡朋友圈

2017/11/16 20:3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姑娘们常说,秋天是一年中很适合精心打扮的季节。当我们徜徉在穿衣打扮带来的无限风光中时,再来一顶摩登文艺风范的编织贝雷帽凹造型,真正是锦上添花美得无与伦比呢。

进入今年下半旬,一场秋雨一场寒,淅淅沥沥的秋雨不像盛夏的雨那般猛烈,而是细细纷纷很是温情,这样的雨带着秋季的色彩也让人甚是欢喜。在街拍中,有一个时尚单品频频出现在我们眼中,那就是备受娱乐圈“小花”们,秀场街拍达人甚至国外知名时尚博主们也钟爱的贝雷帽,带货女王们掀起来了一股复古潮流。

贝雷帽也叫画家帽,自带浓郁文艺气息。整体造型大同小异,区别就在于材质和小细节的设计上。如羊毛呢贝雷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款。毛呢质感高雅挺括,无论是搭配风衣或是套装等,都能提升整体造型感,更加装饰出整个人别致新颖的艺术气质。

皮质贝雷帽造型简约,因其硬朗质感更显摩登十足,无论怎么搭配,都像是在演绎行走的画报,时尚俏丽。

还有灯芯绒贝雷帽,一般带个帽檐,说到它的别名“报童帽”,大家就恍然大悟了, 戴上它能赋予整体搭配更鲜明的气质感,还带有一种稚气未脱的童真感。

而有一种贝雷帽,却是长伴我们漫长岁月,从小时候起每到秋冬季节就一直给予着满满的温暖。那便是毛线针织贝雷帽,它厚实软糯,戴上它,再寒冷的季节也都是恬静美好的,搭配同材质毛衣面料衣裙更是浑身散发着温婉的气质。如今,它又卷土重来,风靡时尚圈,而毛线贝雷帽的编织方法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女生关注和钻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