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美街拍时尚2016 快来跟着她们学搭配

2017/11/17 13:0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们是不是经常为了搭配而苦恼呢?每天都想美美的出门,还不想重复,想的头都大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大家可以平常多看一些别人的搭配,适合自己的学下来。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街拍达人们都穿了什么,如果有适合自己的风格大家就可以学来穿,一起变美开不开心。

首先是两套黑色系的搭配,图一中个黑色字母T恤搭配超短裙,外搭短款皮衣,鞋子则选择了一双黑色短靴,妥妥的秀了一把大长腿,有没有一种朋克女郎的感觉?今年一著名内衣大秀其中的一个主题就是朋克女郎,说明今年这个元素也是很流行的,大家还不赶紧追一次流行?

图二中是偏中性风的搭配,金色印花的黑T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和运动鞋,大号的红色包包非常吸引注意,很酷的小姐姐,感觉可能会掰弯软妹们了。

图一中的女生也是很酷的穿搭风格,带有粉色字母的绿色T恤内搭,非常大胆的一撞色,搭配棕色中长款外套,下半身黑色长裤+短靴,和上面小姐姐的酷不同,这身搭配给人的是一种叛逆的酷。

图二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校服裤”的搭配,白色内搭,黑色短款西服外套,下半身是白色和橘色条纹的“校服裤”,很干练的一身女装搭配,给人一种独立、优雅的感觉。

接下来是两款适合冬天的搭配,天气越来越冷,小仙女们马上就可以穿起来了。图一中的棕色翻领夹克搭配蓝色牛仔裤和棕色短靴,大家可以学一下这种上下呼应的穿法,非常的实用。

图二中是一套大衣搭配,蓝白条纹针织衫搭配白色长裤和黑色短靴,外套长款藏蓝色毛呢大衣,针织衫上交错的条纹比普通的横条纹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而且比较不容易撞衫,大家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