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级定制鞋子 轻轻松松提升品味

2017/11/19 8:5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代的社会中定制鞋子已经变成了一种比较普遍的购物方式,由于鞋子体现了一个人的身份地位与消费的档次,因此穿高级定制的鞋子很能体现不同人的身价。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越来越多富有的朋友们开始选择定制鞋子来彰显自己在社会中的突出地位。其实定制鞋子也很久的历史。在国外早在几百年前,就有有钱的人家请来手艺好的师傅为他们量身定制一双舒服又大气的鞋子,经常可以穿很久。之后,随着社会和经济发展,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定制鞋子,也就出现了定制鞋子的工坊。那个时候的鞋子全都靠技艺高超的师傅来制作。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在我国的古代也是根据顾客脚的尺寸来定制每个人专属于自己的鞋子,通过师傅们自己的双手来完成每一双鞋。由于当时还没有处于工业化的时代,不能大批量的机械的生产鞋子,而现在制鞋的工艺也越来越高,消费者的要求也更加的多,便出现了高级定制鞋子这样的说法。高级定制的鞋子,价格都十分的昂贵,不过,鞋子的细节做的十分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时尚的样式走在街上很难出现相同的鞋子。并且,鞋子的材质也都是十分舒服的,基本上都是选择上好的皮质来制作,每一双鞋制作的时长也不相等,价格越高,基本上制作起来就越麻烦,等的时间越久。不过高级定制的鞋子穿起来特别的舒适和轻巧,适合参加大型的聚会以及晚宴。

高级定制的鞋子排汗功能非常的好,并且在鞋底会留下顾客们自然的脚印。鞋子会根据顾客的脚印来重新的塑形,这样就会形成专属自己脚型的鞋子,穿起来感觉是十分舒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