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不来看你会后悔的

2017/11/19 8: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小仙女们的大衣是不是也都拿出来穿了?相信大家对于驼色、黑色、白色等经典色大衣的搭配都已经了如指掌了,小编今天带给大家的是蓝色大衣的搭配。

不同的蓝色穿出来的感觉会有很大的差别,比如图中偏糖果蓝色的大衣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的甜美、活泼一点,灰蓝色带着一丝性冷淡的味道,而藏蓝色则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稳重成熟,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蓝色,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蓝色大衣的搭配方法。

我们先从糖果蓝色说起,图一中的搭配是黑色打底针织衫搭配翻领蓝色毛呢大衣,下半身黑色打底裤加同色小皮鞋,比较宽松的大衣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蓝色立领毛呢大衣,搭配了黑色长裤和小短靴,立领的设计很特别,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蓝色的长款毛呢大衣,上半身内搭了墨绿色针织衫,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同色皮鞋,非常的优雅,而且这身简单的搭配非常的有高级感,心不心动?图二中的蓝色则更偏向于天蓝色,内搭了蓝色衬衫和九分裤,很适合职场的搭配,优雅又不失稳重。

藏蓝色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个颜色了,相信也有不少小仙女都入了一件藏蓝色大衣吧。图一中的女生在内搭上选择了一件白色紧身裙,非常的性感,外搭藏蓝色毛呢大衣,很是美丽“冻人”,但为了美忍了!

图二中的搭配则是非常的温暖了,灰色毛衣,黑色长裤和小短靴外搭藏蓝色长款大衣,黑色围巾和藏蓝色也是非常的搭配,而且又保护住了我们的脖子,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