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时装周珠宝搭配 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2017/11/19 9:0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不是每个人都能去的,出现在时装周上的人物基本上都是时尚界的明星,他们身上不论是服装还是配饰都体现了近期的潮流趋势。比如在珠宝搭配上就有很多讲究。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在时装周上吸引朋友们目光的不仅是多种多样的好看的衣服,模特们身上的珠宝更是吸引人眼光的一大部分。让人眼花缭乱的珠宝在搭配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因此也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比如说项链耳环和戒指,女人天生都喜欢首饰,尤其是像金银珠宝这类闪闪发光的东西,更是爱到不能自拔。时装周上的珠宝,色彩十分的艳丽,基本上以金色和蓝色为主。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金色显示了人的贵气,蓝色则是一种大气宁静的美,戴上它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而蓝色和金色搭配在一起,效果上也是非常的好,十分的养眼。在珠宝的选择上很少用体积较小的珠宝作为点缀,基本上都是大颗的钻石或者宝石来吸引人的眼球,色彩搭配不能太过于花哨,但是也不能简单低调。基本上整体的配饰在色彩和样式上都是相互搭配和呼应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针对耳饰来说出现频率比较多的不是耳钉,而是长条形的耳链,这种耳链可以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的线条,使人看上去更加的柔美和大气。长长的耳链增加了人的尊贵感与优越感,有一种让人望尘莫及的感觉。另外长的耳链一定要搭配露肩的衣服,如果是高领的毛衣或者是半高领的服装显示不出来它独特的美。

穿露肩的服装观众会把目光更多的放在耳饰上面,更好的欣赏珠宝的美。如果说哪一种配饰能够将女性的优雅显示的淋漓尽致,那肯定是项链了,尤其是布满了珠宝的项链更是让人想多去看几眼。还有一款耳环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就是全是碎钻的的耳饰,给人一种置身于满天星辰的感觉,为了配合耳饰,模特们也可以做一些美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