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托特包带子都特别细吗 这样就不容易滑肩了

2017/11/19 10:11: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是一款经典的包包样式,而且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除了实用以外,托特包还有其他非常不错的好处的,比如空间大,手提方便等等。

托特包一直流行到现在的一个非常大的原因就是特别能装,一个如此简单的大包包就可以把我们桌子上的东西全部装下。托特包不仅方便了我们读书的学生们,而且逛街和走亲访友是比较方便的。有人问托特包的带子为什么比较细,这是因为我们是用的单肩背,如果袋子不够细的话是非常容易滑肩的。特别是我们东西如果装多了的话就非常不方便。

而且托特包的整体样式是非常简单的,一般就是一个大口袋搭配两个提手,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出现了越来越多非常方便的设计,比如有的外面还加了小拉链包方便我们放手机,还有的配了一双眼镜框的小包用来放眼镜。通过需求的改变越来越多的改进出现了。也正是因为托特包如此简约的设计风格,让包包和各种各样风格的穿着搭配起来比较和谐。

女生们一般对包包有一种独特的爱,包包对我们女性的穿搭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修饰。而且还可以展示出不同女生的不同的气质,有的是柔美可爱型的,有的是中性酷酷的,还有的是非常正式单调的。托特包就可以,多种风格随意我们选择。

对于男士来说,托特包也是非常百搭的,只是颜色不像女孩子那样可以五颜六色的,男性就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棕色等,背着就会显得我们比较成熟稳重。总之,包包也是可以多选的,不同的场合可以搭配不同类型的包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