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装搭配t恤 保证你看了之后不后悔

2017/11/19 10:1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怎么能把上班时穿的西装在日常中也利用起来呢,那么就用西装搭配T恤吧,这样的搭配少了几分正式,多了几分随性,日常去穿再合适不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西装是每个上班族几乎都拥有的一件单品,那么怎么把它在日常中也利用起来呢?其实只要改变一下内搭就可以有很不同的感觉,把衬衫换成T恤试试,这样适合日常的搭配就出来了。接下来,小编就带给大家几款参考。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粉色的短款西装,搭配白色T恤和米白色九分裤,她身上的粉色不是小姑娘的那种粉粉嫩嫩的粉,这个粉更贴近于肉粉,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温柔知性。图二中是美国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她也演绎过西装+T恤的搭配,一身米白色西服套装,内搭黑色蕾丝T恤,蕾丝的加持让人看起来很有女人味,成熟优雅。

宋茜则给我们带来了一套偏休闲风格的搭配,白色字母T恤搭配黑色西装外套,下半身则选择了宽松的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这一身混搭丝毫也不突兀,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一款黑色T恤作为内搭,外套选择黑色的小西装,下半身则选择了一条竖条纹长裤她的腿看起来更长了。

不仅仅是女生,男生西装搭配T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日常就不要在衬衫+西装了,好不容易放个假不要再有还在上班的错觉了。图一中的男性一身经典的黑色西装,内搭灰色T恤,脚上则搭配了一双棕色的皮鞋,看起来更加的随性。图二中的男生则是选择了白色T恤搭配藏蓝色西装,浅灰色九分裤和深棕色皮鞋,很休闲的搭配,而且同样不失稳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