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单肩包胸包的款式图 这些包更适合你

2017/11/19 10:19: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单肩包,这应该是现今女性的必备的单品之一吧,甚至有些妹子的包比衣柜里的衣服还多。因为包如今对于当今很多人,已经不再只是有方便外出携带东西的作用。

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指一边肩膀受力的包,还有的人喜欢把单肩包穿过胸膛斜背。胸大的女生不适合斜背单肩包,容易卡着造成尴尬的气氛。单肩包会比较有气质,有的单肩包还能缩短肩带变成手提包也很好看。

近几年新起了一款包叫做胸包,它规避了单肩包容易掉肩的问题。胸包也是顾名思义是背在胸前,把贵重物品放在包里也不怕,因此胸包也比单肩包安全指数高。

如果你不是包迷,也嫌包多了占位置,可以考虑入手经典款的包包。无论是黑色衣服还是鞋子都不会过时,包包也一样,黑色单肩包不仅可以用于日常还可以适合职场。喜欢休闲风格的妹子们可以试试帆布包,样子简单大方,不仅可以作为挎包还可以作为单肩包。并且它的容量也很大,所以也适合上学的妹子们。

单肩包已经变成了当今女性喜欢的包包之一,可以说是人手必备。单肩包不仅女生可以背,男生也可以。特别是对于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外出搭配一个单肩包不仅可以方便携带东西,还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

有大的单肩包也有小巧的,近几年特别流行单肩的小包。虽然装不了什么东西,但却能给整体的搭配加分。所以很多妹子都是一套衣服搭配一个包包。如果你穿的是一件黄色的连衣裙,可以搭配一个比衣服颜色暗一点黄色包包。如果你穿的衣服是深颜色,那么搭配一个亮色的包包也会让整体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