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拖鞋女夏怎么搭 教你小妙招玩转夏日

2017/11/19 10:3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鞋子的一种,后跟全空,只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皮料、塑料、布料等。拖鞋种类依穿着场合及性能用途有所区分的,一般以舒适为主。

夏天来了,许多女孩都告别了帆布鞋,运动鞋之类的鞋子,随之而来的就是拖鞋了,拖鞋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比如人字拖就是很常见的拖鞋,穿人字拖当然是白色好看,再配上粉色的指甲油就完美了,这可是女士们的宝贝哟,那么应该穿什么样的拖鞋才好看呢?

人字拖也分高款和矮款,高款的人字拖应该穿裙子搭配,长裙为佳选,短裙为次要。穿裤子当然是选择矮款的人字拖啦,也就是平底人字拖,因为平底人字拖穿起来更加灵活方便,尤其是喜欢穿超短裤的女生,显得更加清新脱俗。

有装饰物的拖鞋是很好看的,好像在修饰你的脚部一样,但是选择装饰物方面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比如选择花花就很好看了,如花一样绽开,选择动物图案的装饰物就要谨慎选择了,因为一般动物图案选择不好就会变得幼稚了。

高跟的拖鞋是MM的挚爱,但是高跟的拖鞋如果选择不当,也会影响你的造型的,高跟的拖鞋要选择黑色的,会显得更加有魅力和性感,粗跟的拖鞋就要选择颜色暖色调的拖鞋了,再配上同颜色的包包就完美了,当然不同颜色的包包也是可以的,只要搭配正确就可以了。

拖鞋分了很多种,不过每一种有每一种的优点,只要搭配正确就可以了,所以选择拖鞋是和你衣服配件的搭配息息相关,各位爱美的MM,你们学会怎样选择拖鞋了吗?学会怎样搭配拖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