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破洞牛仔裤线断了怎么办  教你玩出新时尚

2017/11/19 15:07: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在中国的流行,是经历了几个不同阶段的。从刚开始时为了结实厚重,到后来的以穿着舒适为本的贴身轻巧,因对时尚的追求而出现了手磨猫须、钉珠绣花等各种工艺。

破洞牛仔裤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现在已经成为了一股潮流,看上去既好看又时尚。到处都可以看见穿着破洞裤的年轻人,但是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烦恼,破洞裤牛仔裤上面的破洞里面的线非常的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断了。那么要怎么办呢?

较简单的方法,就是送去专业的裁缝店,让裁缝给你补好,既省事,而且也不用多少钱。补出来的裤子比你自己补的效果肯定要好很多,如果你想要自己补的话也不难,首先准备好需要用到的线,不会选的话,就用偏白色的线就可以了,然后线不要太细,要稍微粗一点的。想要密集一点的话,就多缝几针。

不过这种补救的方法是需要很大的耐心的,需要慢慢的来修补,而且线也不能拉的太松,或者太紧,尤其是不能太紧,看上去会非常的难看。如果破洞所在的地方比较低,还可以把裤子剪了,改成短裤,就不用补那么麻烦了。

或者不想要这么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剩下的线全都给扯断,干脆就不要线了,直接露出牛仔裤的破洞。或者是找块牛仔裤把破洞缝上,破洞裤就变成了同样时尚的补丁裤,也是很好看的。不过这个的颜色也要好好选选,要和牛仔裤的颜色相搭配来使用,也会让你的裤子更加的时尚哦。

对于破洞牛仔裤断线这个问题,补救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不管选哪一种,都可以把本不能用的旧裤子,又变成一种新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