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祖母绿耳钉款式 根据脸型来挑选

2017/11/19 15:37:12 作者:M21-l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是非常贵重的宝石,用它制作而成的耳钉精致华贵,别有韵味。市面上有很多款式的祖母绿耳钉,而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穿衣风格等因素来挑选适合自己的耳钉。

祖母绿耳钉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中间镶有小部分的祖母绿,旁边嵌有碎钻,这样的款式,既能够衬托出祖母绿的清透优雅,同时旁边小颗钻石的光泽,也能够使整个耳钉看起来更加精致。这样的耳钉款式比较百搭,不论是少女还是年纪稍长一些的女性都非常适合,小小的耳钉也能够适应各种脸型,是入门级的祖母绿耳钉。

还有一种就是带有吊坠的祖母绿耳钉,这种类型的耳钉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比较考究,所以价格也会相对较高,比较适合搭配造型华丽的服饰,太过休闲的衣服搭配祖母绿会显得有些违和,所以在佩戴这种款式的耳钉时,需要在穿着上下一番功夫,如果有条件的话,再化一个比较精致的妆容,相信祖母绿的耳钉会为你的造型大大加分的。

有一种祖母绿耳钉,只用金或银来包裹一条细细的边线,中间嵌大颗的祖母绿钻石,这样款式的耳钉可谓是将祖母绿的美好特质无限放大,不需要用其他的装饰,简简单单却又光彩夺目,当然这样的耳钉必然也是造价不菲。

这样相对比较夸张的耳钉造型适合面部有些棱角的脸型,祖母绿会将这样脸型的人衬托得更加清冷脱俗,而圆形脸或者不够纤瘦的人佩戴的话则会少了些韵味,相比较而言,圆脸的人更加适合带有垂坠感的耳线类型,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